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2010 夏番 第二話

祝福のカンパネラ 02



\喔 好棒。/
  ( ′_ゝ`)     (゚д゚ )< 華生!我發現了通往龍世界的門。
ˍ(__つ / ̄ ̄ ̄/ˍˍ(__つ/ ̄ ̄ ̄/ˍ
  \/    /    \/   /
\喔 慢走。/
  ( ′_ゝ`)     (゚д゚ )< 有怪物反應 我先去屠一下龍!
ˍ(__ つ / ̄ ̄ ̄/ˍˍ(__つ/ ̄ ̄ ̄/ˍ
   \/   /    \/   /

ˍ___/ ̄ ̄ ̄/ˍ
 \/   /
\你以為自己去野餐喔?/
  ( ′_ゝ`)     (゚д゚ )< 幹 我差點死掉了
ˍ(__ つ / ̄ ̄ ̄/ˍˍ(__つ/ ̄ ̄ ̄/ˍ
   \/   /    \/   /

- 對不起, 我追不上故事的發展
- 我要去叫警察了
- 沒有自動人偶現在大概已滅團了吧?
- 我認為父親比男主角幸福, 因為一個母親抵十個濫女角, 還不用修羅埸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