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02


嘛, 大概看懂上圖的人沒數個。

第一話曾提到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力量凌駕於快毀滅世界的魔王的人 - 勇者 - 到底是何方神聖呢? 人們該害怕的或許不是魔王, 因為他再可怕, 仍有著天敵的存在。但勇者呢? 他擁有人望,
擁有更勝「快毀滅世界的魔王」的力量, 最重要的是, 他擁有做什麼事情也能正當化的大義(擅闖民居掠奪toka)。那麼, 假如有人(例如情敵)讓勇者不高興的話, 會怎樣? 又或者說, 若然這個國家、這個世界讓勇者不高興的話, 又會如何呢?

倘若那「勇者」被發現
企圖毀滅世界, 那他自然會被定位為新的「魔王」, 新的抑止力 - 新的勇者也會隨之出現。但若然那「勇者」掩飾的夠完美呢? 人們真正應保持戒心的, 說不定是「勇者」才對。

回正題。

曾感到累人、無力的人都該知道, 真正有著以上想法的人是不會把「(凡事)真累人」這句話掛在嘴邊的 - 因為他們對於說出這句話都感到累人、厭煩。男主角說穿了就是撒嬌, 「理理我吧, 理理我吧」這種。如果是女生還好, 換成是男的我不太吃這套。

由於第二話便突入過去篇, 所以還沒摸清這部想玩什麼, 就目前而言故事不能說很新穎, 但整體感覺還是不錯的。

那啥, 這男主角的髮型和一身裝扮都讓我想到ランス。

相關閱讀:
超.必殺技教學指南
不熱‧血小版 II (春)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