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02

Photobucket
標題用法詳見《輕小說社》。
讚美方面參考了カルマ。順帶一提, 我非常中意。

Photobucket
最後有點失敗了, ミーナ的頭部過大。


你不用這麼宣傳自己來自日本的。


(心跳加速)


後宮藤... (皺眉)



「鳴喔喔久違數個月的手感。」

我發現自己的理智在這部面前就像紙一樣薄弱, 就連坂本少佐的魔法盾都要比較厚。別說客觀評賞作品, 就連能否冷靜看過整話都是個問題。

這話要帥氣有帥氣, 要萌有萌, 要百合有百合, 而且作畫好像不用錢的好到亂七八糟, 果然被收購後有的就是預算啊(踢) 被人說我墮落(?)我也認了, 明明魔女出埸的時機簡直是妙的亂來, 但看著熟識的角色一個接一個加入戰團我還是跟著一起 high 個勁。

提到戰鬥埸面, 這質素非常地高。撇開存在意義 = 靶子的軍艦不談, 看來坂本少佐在旅行期間升了五十個等級左右 - 這已經不需要其他隊員了吧XD? 三倍速的移動能力不用說, 看那精美的對城用約束勝利之劍, 一揮幾乎覆蓋整個ネウロイ, 管你什麼核心移動不移動的。我有理由相信其他隊員把外殼擊破是多餘的, 還是省回你的子彈吧, 華生。

就這樣, 十一位魔女又在一起了。我倒好奇竹井到底怎樣了w...

相關閱讀:
不熱‧血小版 II (春)

斎藤千和這話也是超棒棒。

4 意見:

頹廢腐男 提到...

>>戰鬥埸面

一個場面可以充兩話,在經濟角度而言也是相當令人配服

還有,那白死怎樣看都像喪服,說我黑也好,這季阪本少佐應該難逃便當命運吧

LBDragon 提到...

>>便當命運

充其量是斷肢後和ネウロイ融合(使之成為新的肢體)的黑暗劇情... 對不起我在說某位同人繪師的設定。

少佐身亡的情景我隨便都能掰數個, 但我終究深信這部的定位就像魔砲 - 受傷昏迷是例行公事, 但主角群就是不會死。(Reinforce那不叫死)

開玩笑說句, 別忘了還有無限CONTINUE的宮藤強化版啊。

litoa 提到...

看索瑪斯沒人要小隊那英國淑女被正接擊墜也沒事。

頹廢腐男 提到...

>>英國淑女被正接擊墜也沒事

一想到這個____把我的淚水還回來!

其實都明明退役,回到後方教新人不是很好嘛...
雖說應該不會戰死,不過除非跟本尊一樣盲了魔眼,
不然她還是兩日不到三天就往戰場跑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