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 02



首先我想說的是, 參考童話是「這部」作品最大的敗筆。這部作品以童話為招徠, 本質上卻和童話沒有關連, 比較有趣的是看到「獵人」奮不顧身拯救「狼」, 但也僅只於此, 他們各自被冠上童話的人物名稱, 卻沒有「獵人」和「狼」之間的關係, 女主角亦沒有童話中「狼」的定位, 我不知道往後發展會否帶出這些地方, 不過就目前來看我想到的是「掛羊頭賣狗肉」。把「童話」和所謂「殺必死」這層包裝紙輕鬆拆掉, 餘下都合主義和老梗(還被打加分咧)的小學生劇本我認為沒有看的必要。

然後我要說的是, 竜宮非常對我的口味。另外還有伊藤かな恵和静姐, 不過要我捱這部我寧願去看祝福のカンパネラ。

相關閱讀:
頹廢腐男の絕對領域
超.必殺技教學指南
NekoConTrol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