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あそびにいくヨ! 02


這是常犯的錯誤: 在說過「超乎人類想像」後, 身為人類的自己卻自行舉出例子。


評分準則就在於, 一個露腋而一個沒有。

滿足地聽過 OP 後, 就會驚覺自己並沒有接收到什麼情報。關於各方背景的交代, 好聽點說是一針見血, 實際上是說好看的。簡單來說我在這話所得知的是:

老師 → 本地軍事宅玩遊戲 → 喔喔是日本人
隔壁的 → 想進某情報機構的國內女學生 → 喔喔是日本人
緊身花澤 → (應該)隸屬日本政府 → 喔喔(應該)是日本人
外星人 → 吃飽飯沒事幹來玩的 → 喔喔是外星人

再來就是「千萬不能開罪男主角」吧。

對於內容和賣萌這話拿捏的不錯, 至少後者
不會太搶, 感覺像 007 激戰過後的床戲任務完成後的 bonus, 但要有這種效果前提是戰鬥埸面要有認真處理過的感覺(之所以說感覺, 是因為要無視故事發展的合理性), 不然馬虎了事後就只會覺得是敷衍性質的賣廢萌, 隔棚鐘聲 03 便是個反面教材。再者這話在賣肉方面點到即止的作風我很受落(賣肉太過火我買片 H 動還比較有搞頭)。而比起實際賣肉, 女主角的爆彈發言更是滿有意思的。

最後, 我要向唯一的普通人男主角致上最深切的慰問。


才怪。

相關閱讀:
超.必殺技教學指南

棄犬二人組百合對吧。(誤)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