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06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補充一下, 88 公分是秘め声的事情, 但在《キミとつながる空》提到, リーネ又大了。


リーネ在妳的後面, 她現在非常火


這點心比什麼都來的更好。


鋼琴!?


來玩個文字遊戲, 魔女有沒有可能做出「她們沒可能成功做到」的事?


所以就說英國人啊...


「對魔女而言沒有不可能!」


幹, 是反重力!(終究覺得軌道飛行的說法很詭異...)
「對魔女而言沒有不可能!」

よしっ、
想通了。 (逃

換個話題, エイラ好棒喔喔喔喔!近來我被她的黑他給迷倒了, 明明(曾經)是個帥氣的スオムス王牌, 一到了サーニャ面前便整個ヘタレ化, 那種形象的落差可是威力拔群的。大橋歩夕在人生相談的聲音演出也是妙極了, 坦言エイラ的語調並不自然, 然而那種獨特的語調和語尾卻帶著一種會聽上癮的神奇力量... 對不起, 我找不到合適的詞彙。

至於平常看起來呆呆的サーニャ, 對於エイラ的黑他、邪念(?)以及她對自己(サーニャ)的想法似乎意外地敏感, 總覺得サーニャ正靜待著エイラ的主動出擊, 就差那臨門一腳了, エイラ加油吧XD

...唔, 這話的感想? 對對, Sweet Duet 的出現是我始料未及的, 插入的時機和與情節畫面的配合度絕對可以打個滿分, 而中途的稍息在エイラ抓緊サーニャ的手後再次奏出音樂, 這部份我的眼睛也有那麼一點點發熱了。音樂以外的部份? はっはっは, 華生你在說什麼啊, 我的視覺機能都被麻痺了耶。神回...

最後, 作為喜歡物理的學生, 果然宇宙是很讓人憧憬呢。

相關閱讀:
頹廢腐男の絕對領域

下回, 終於看到十八歲的入浴了!ヽ(゚∀゚)ノ

2 意見:

頹廢腐男 提到...

>>喜歡物理

對了我突然想到個問題
這話用的火箭炮是「怎樣爆炸」的?
在空氣稀薄的高空連航空火箭的燃料會加入氧氣助燃
不過二戰的火藥不會有這種科技吧
那麼是怎樣點燃火藥爆炸啊...

LBDragon 提到...

用魔力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