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05

Photobucket
偷偷地說, 目前我最感興趣的是妹控的外套(實物), 不過太貴了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結果出事了。(ロマーニャ那邊)

Photobucket
地面居民:「SHXT!」

- 還好趕在這話前玩掉預算梗
- 因為上話シャーリー偷吃了, 所以這話輪到ルッキーニ外面找女人
- 換作是我的話, 首先會買一件內褲衣服和褲子, 我很認真
- 501 不就有這麼一大台人型收音機了!? (踢
- 妹控真的變了啊, 看她以前薪水都是整份送走的, 現在的她讓我很感動...
- サーニャ:「差點又要開人生相談室了。」
- 洋裝的妹控又是超可愛
- 牛郎、襲胸王和しまパフアワー都是插旗高手
- 這話的牛郎在懲罰部下時仍然是老樣子的帥
- 訂了的乙女ノ巻應該在下話左右送到來吧... 大概...
- 對對, 預告的サーニャ上車了

相關閱讀:
頹廢腐男の絕對領域


接圖順道放去ストライクビッチーズ。

2 意見:

頹廢腐男 提到...

上次訓練也算,連補給也帶著飛行腳
我真不知從何吐糟起...

LBDragon 提到...

軍人在執勤期間攜槍外出是很正常的(?), 而對魔女來說 SU 就是她們的武器,
你應該要奇怪的是ルッキーニ以外的兩人是怎麼升空這個問題。

...那啥, 我知道這理由很唬爛。

張貼留言